到三點才睡

被簡訊驚醒兩次^^"

還是有睡

賴床到七點半:P

 

謝謝妳

有需要我會吵妳的XD

而妳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的

哈~被簡訊嚇醒

下次我會跟妳說我睡了

 

笑笑就過去了

我被自己困住了

 

>>>>>>>>>>>>>>>>>

今晚去學姊家吃晚餐

軒軒差點等我等到爆走^^"

學弟妹簽名拖太久了...

大概背後又要學弟妹被罵了

哀~

 

這樣閃事情有什麼意義?

壞人似乎都要我當?

 

跟狗狗玩了一下

還是受不了牠們的體味呀...^^"

絲毫不浪費的物盡其用

學姊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