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年一起看101煙火囉

你說"明年還要一起"

我眼睛又亮了

一邊是美麗華一邊是101

雙享受

去除掉褲子濕了和等你這檔事

2010寫下了完美句點

 

因為鬧脾氣

被懲罰了...

屁股好痛= =

吃糖糖時間是登101

你說"妳的嗨很內斂"

我想我沒太多體力用力嗨

疲勞值大概只撐兩小時

會想吐

多掃興

眼睛亮晶晶就好啦~

(你:又再狡辯)

 

那天一同各自的旅行吧

 

雖然我喜歡吃苦瓜

並不代表我想連兩年吃苦捏...

 

ps.吃了超值小火鍋

忘了永康牛肉麵

被打還真是活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