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自己做咖哩

不過想到一堆材料就有點煩

我需要菜市場...

 

昨天趁機會去拜拜

天ㄚ~居然有種感動

"我終於來了"

拜好了

也喝了廟裡的薑茶

很妙是志工伯伯和阿姨(阿嬤?!)還會問"半杯還一杯"

我不貪心

半杯就好

 

求了籤

看一看四處

想走出去有覺得好像還有事

走到門口

看到一個奇怪的男子後突然想到

"阿我的波卡"

回去結果才發現

為什麼我又回來

因為遍尋不著的解籤處

感謝祢和妳讓我了解意思

 

不過...阿姨

我已經快足歲25了問那種事 一點都不奇怪

一開口就說"妳才幾歲"

感覺有點不禮貌

我知道我們的年紀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咖

但是

依照現代的人

這很正常喔

妳那懷疑的眼神跟口氣

no good

妳說到我的點了

謝謝妳

 

晚上跟柳丁咪卡兩對一起吃薑母鴨

再次見面真開心:)

柳丁男友好有神木(我忘記名字了)的感覺

 

討厭

大胃妳回來做啥

快走快走

 

有些事

我想這樣做對自己的感覺挺不錯的

只是再做一點微調

柳丁~

我好仰慕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