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有點隨性

還沒出門就互玩到有點累

一直互盧

決定去華山

因為我猜贏了

 

幾米展覽

用ibon購票雙人還打九折

有十二道世界門

用id card紀錄觀賞時間

最後在幾米的插畫投影處

有類似iphone的機器

輸入通關id寫下自己的話

IMG_0443.jpg

其實裡面不只有幾米的創作

有些是其他類型的創作

像金屬昆蟲

華碩主機板設計

類某品牌的光影創作

和兩個人偶穿著禮服的創作?!

IMG_0392.jpg

看起來小小的展場

其實逛起來真要認真的去琢磨

還真有點累

雖然內容充實度覺得有點不太夠

對我而言還蠻適合想沉靜品味的展覽

 

出來之後身體精神狀況似乎不怎集中

去故宮好像不怎ok

甚至可能會浪費門票

決定去瑞芳看貓咪

坐火車看山城美景

IMG_0466.jpg

還好高先生以為在下雨剛好帶了傘

八堵就開始小飄雨了

到了侯硐

第一個吸引我們的是站內的禮品站

因為稱為貓城

很多可愛的貓咪小物品

剛走天橋便遇到一隻黑貓

不過不怎喜歡我們擋住牠的去路

IMG_0472.jpg

一路上見到很多貓咪

有些安靜有些黏人

有的大的誇張

有的小的可愛

IMG_0462.jpg IMG_0464.jpg

大貓咪

IMG_0452.jpg 黏人貓

 

雖然下了雨還是有蠻多遊客的

而且貓咪都算很有規矩

在直接位於貓城裡的唯一一家鹹酥雞兼烤肉店

週遭就有一堆貓

但卻不會跳上食物台上

(而且雞皮很好吃)

 

後來我們還去站前

IMG_0480.jpg 圓滾滾臉

看未來會整理好的礦坑展覽館

IMG_0482.jpg 站前的礦坑歷史展覽

甚至有種預感

這裡以後會有更多人來旅行

感覺很充實

 

一路上看了很多

(...也吃了不少)

準備往新店邁進!!!

結果還未到站就出狀況

我又濕褲子了...

只好請高先生救''美?!''

脫離窘境

 

吃大餐囉~

因為有網友說壽喜燒一丁ㄅ錯

所以決定捨momo選一丁了

上菜非常快速

讓我像是被趕上架的鴨子一樣

好緊張

大致上來說

我覺得我不怎喜歡

以肉量

momo的肉較為小片厚度也較薄

而一丁較大片而且一盤煮下去厚度明顯較前者厚

但以肉品質

momo油花較細緻分布漂亮

而一丁soso

吃到最後我們的飯還是沒上

而且應該是特色的鮮麵

真是讓我很失望(我好像也沒期待過)

芝麻的帶苦味

粉紅色的一樣味道很怪

優點是湯的鹹度較momo好(不會越煮越鹹)

甜品好吃

檸檬片不錯

其他品項個人覺得真的不比momo好

若是平日想吃壽喜燒不想花很多錢時

可以考慮

因為平日價格較可愛

吃的不舒服的飽後

稍稍在新店小逛一下街

結束今日活動

 

膝蓋有快爛掉的感覺

感謝高先生的安排~

讓我有個愉快的一日之旅

IMG_0444.jpg IMG_0481.jpg

 

喜歡這一天看到的自然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