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專討魔王over了

同學一直說

妳看起來都不緊張

我緊不緊張

其實你們都看不出來呀

我都胃脹氣了

不過總算順利過了

雖然報完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

 

有時候

都會有這種感覺

幫人難道也是種錯

或許吧

在能力之內幫人

但做錯時也要能夠承擔

只是連錯是不是在我都不確定了

幫了這人這麼多次

一點答謝都沒有

就代表別再幫了吧

這絕大部分是讓自己沒有輕鬆感的原因

我想更強!

 

周末了

這周可以輕鬆一下下了:>

 

可以小聲說

我不怎想聚餐嗎...

 

ps.明天謝老師要帶好吃的肉蛋吐司來喔~

    因為吃不到魯肉飯~吵著叫阿母煮給我吃

    哀呀~繼孽女後之不孝女做為(不爽~咬我呀~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