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順利進最後階段

後面算很順暢

問題卻出在前頭....

讓我有點頭大...

 

每次要大實驗

我的手指頭就會很慘

指甲裂得亂七八糟

沒指甲會比有指甲更慘不忍睹

 

一整天沒吃飯

沒半個人有意思要換我們下去

不換我至少也換學妹吧

老師還來問我我要自己下去做玻片喔

只能笑笑回說

也沒人能做,自己來最好

我寧可胃出問題

人的虛偽牽拖和怕東窗事發

 

怎樣

才能不要再有這種狀況

 

另一面的自己被激活了

每天像是不間斷的耐力賽

 

挑戰整整至今24小時不闔眼

不休息

(差點加上不進食)

 

這不是我要的

這點我非常確定

至少在精神上

非常不合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