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走

別再受過

別再心傷

像夢裡一樣的開心

 

這次回家

我想我見識到我娘的厲害

簡直是像在肥育一般

第一天

滷豬腳

第二天

魯肉燥

(我爹也是煮酸泡菜豬肉湯~是肥育自己吧)

第三天

早餐水餃

中午咖哩

下午紅蘿蔔燉雞腳湯

挖勒~

太"清操"(台)了吧

硬生生的又撐回原來的樣子

不過我的確學到我想學的那門功夫了

在旁邊幫忙這麼久

第一次記熟

 

很不想回來

卻得回來

有點鬱悶

 

感謝你

帶我回你家

看到我想見的小虎

開心的跟你玩唱卡拉ok

 

有些訊息

讓人不知道怎樣面對

只好平靜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