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姨的事情後

台北變成一個很陌生的名詞

 

和高聖聖搞笑的對話

為什麼基隆可以

台北就不行呢

哎呀~就感覺咩

基隆的小吃較吸引我

正好在要上去時想到的問題

你就提出來了

這算是剛好嗎?

 

客運上面少少的人

感覺較輕鬆

邊看書邊斜坐著

愜意

後來還是睡著了

開太快時總會驚醒

 

書很好看

只是作者的口吻

不怎喜歡

快看完了

 

體貼的高先生

幫我疊枕頭

幫我提行李

幫我殺蚊子

幫我放衣服怕我冷

 

勇敢面對

好險我面對了

不然怎能有讓自己解釋的機會

怎能看到一些陰暗面

或許是個轉圜

 

雅軒家的貓咪

觸感好像猴硐那裡的那隻小貓咪

 

因為一些事

確實感受到我與家人更貼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