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差點要剩下3/4的便當

又被某隻鴨子盯著

萬般無奈下

把肉和兩道菜吃完了事

還打包哩

我不吃隔餐便當剩菜

3Q

 

被約去逢甲夜市

哀~

回頭想想

好像去是湊人頭的

如果等等我家高先生打來知道

我怕他躲去被窩裡哭(誤)

還是婉拒了吧

(旁人:明明就是怕玩到12點過頭

怕沒接到高先生電話才婉拒的)

 

中午大家坐的位子

有點奇怪

跟我無關就好(笑)

鴨子兄跟巨嬰真曖昧~

無限YY

 

明天就到周末了

大驚

時間過得真快

 

雖然我已知道她心無罣礙的走了

還是疑惑那個夢

或許不太適合再深究了

您是為我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