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的

突然想去湊熱鬧

等待的時間讓人很想自己行動

三分半的煙火

很空虛

吸引我的是那一堆攤販吧

 

很難得的

某人居然肯乖乖的在我旁邊

而不是一直拍照

不過行動不怎麼乖就是了

一直妨礙我看煙火

 

身體狀況不好

連帶皮膚也出狀況

太乾直接敷面膜

結果整個過敏

今天一點東西都不敢擦

怕刺激

 

謝謝你的體貼

早上陪我一起

好險不像上次那樣

差點要罵罵號

不過被手扶梯上的遊民嚇了好大一跳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應該會很皮皮扯

 

最近很多東西都想蒐集

像全家的集點

負四的吊飾

貝納頌的梵谷抱枕...

太危險了

 

阿赫...

看到茶包...

喔嗚...

sorry...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