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把墊床的被子和毯子都拿掉

加上夜風

好睡到...睡過頭

起床已經10:20(完完整整的上課時間)

瞬間驚醒(非常戲劇)

去到教室就被吱吱說

"妳一定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

我?我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我不知道?我只有睡過頭壓...

"妳下禮拜要報告"

...。...。(無言三秒)

我接受了...

健康食品ㄟ

老師不推我下水誰要下水(廢話!妳家就做那個呀)

被陰的很就事論事吧?!

看來越接近期中考越有得忙了

 

驚喜都不驚喜了...

都難過哭哭了

雖然有想到這個原因

但機率不高

不知該說自己是聰明還是笨...

差點就要把你葛了

 

運動一個多小時(300)

重訓蝴蝶袖、大腿、臀部肌肉

 

ps.老師說希望暑假就做完發表耶~

哇嗚~我有希望提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