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提前一天去還是很累

一脫下褲子就發現小腿水腫了

有點兒糟

希望早上能順利過關

誰叫我找的那篇不行

臨時換題

我的研究人生似乎一直脫離不了這個障礙

 

寶貝說

煮得很好吃,謝謝

你太恭維我滴

我也想嘗嘗煎豆腐

比預定提早半小時起床

還好來得及幫你準備

這次我有說到做到喔~

忘記問你有無拉肚子

 

金針菇不適合乾煎

只好請你吃一半我吃一半囉

想要一套好的廚具~

 

買的食材大半都進你的胃

哈~別膽固醇過高喔

 

依陵帶我去景美夜市

煎包好吃

切仔麵好吃

 

課很優

不過我累癱了...

 

ps.我怎麼會忘了景美夜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