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尹珈珈的大喜之日

昨晚為了衣服苦惱很久

還要整治下皮膚

搞得今天早上我的眼皮飆出外雙了

哀~真是感謝

飆出我要的

 

小黃幫我sado時

都看出我的疲勞了

紅姨媽報到的不是時候

 

一桌十個人都拿一個禮盒

真是上第一遭

好險不用拆夥

 

免除很多啦裡拉雜的演講

是好也是不好

今天這個我很想看的說

影片也是婚紗公司製作的

雖然看新人親自做的會很感動

不過背後卻要冒著他們拆夥的危機

感覺宴會影片很危險

 

我第二個結婚的好友

看自己的朋友結婚

每個都好新鮮

 

路上也有許多結婚新人

光高先生家就跑兩攤了

超酷的

 

ps.太陽好毒...回來都虛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定 宴會 六月新娘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