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四夜(計算上)

有點爛的數字

今天收拾行囊回台中QQ

 

一回來

光看到書訂了卻沒收到訂單清單就讓我頭昏眼花(氣昏)

再多看一些有的沒的

我再繼續大概會中風

停!!!!!!!!!!

我得放鬆一下

 

聽到別人在自己面前一直討論求婚事宜

實在有點尷尬...

兩位男士~~~~可以稍稍感覺我的存在嗎???

某位仁兄的好意

我實在接收不到...

請原諒我的無知和無腦...

只會在心中想著"這個方法有點白癡...為啥不!@$@#$@$%"

對不起~我錯了

 

趕出門

挖包包時被削到手

我都淚眼汪汪了Q口Q

我的咖坡居然是在捷運上才發現元兇是自己...

能叫你跪下嗎?

 

感謝你~一直忍讓我

雖然我明顯感覺到你在我哭的時候很複雜的表情

我很想知道你真的在想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