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被砲...

穿著金蟬衣上陣

畢竟躲一時不能躲一世

早死早超生去吧!(挺)

我該說太好運還是.....

轉念一想~我轉悲觀了...

 

為了已經提前做的預備工作

返回頭想辦法

幸好ok

問題卻出現在藥

一整天跑跑跑

結果還是上網解決

網路真是太強大了

 

很累卻無法推掉的餐會

要自得其樂的上路

不過今天參會算是很開心

自己似乎該要有點憂患意識...

 

被葡萄露騙了

不是果汁是葡萄釀(既然是"釀"就不是原先想的如此了相信大家都了的)

從乾杯開始

隔天喝冰火

到今天喝到假果汁

...發現自己似乎已經快變酒鬼了

越來越喝不醉

還是因為後面都是調酒類所以本來就有抗性?!

我可以很樂觀得這樣想嗎?!

(高:妳忘記答應過我什麼了嗎?我:大人~冤枉呀~我是被騙滴~~)

我要改掉~真的快上癮了啦~~~

 

學妹送給我一件衣服(內外搭)

聽說男生送女生衣服是為了脫下它

那學妹妳是.....(羞)

(學妹:....我收回好了 我:阿~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