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

原來有人說他是蓄意犯案

讓我以為我們是迷路到永和

太誇張了~~~

先生你以為你的東西很輕咩?!

我很擔心捏

別因為我想吃韓式料理就這樣

 

以為很不韓國的韓式料理店

其實它是道地的韓國料理

只是~如果小菜多一些就好了

喜歡小菜吃到飽的店~

 

在要準備回來的途中遇見一隻胖貓咪~

狠口愛~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貓~

 

被統聯客運司機陰一下

再被撕票跟小姐陰一下

舖梗舖到回來台中才發現

這不是往東別好嗎~~~~~~~~~~~

有必要因為你們當機就陰了我嗎........

急忙在新光三越下

對面坐公車...

嚇屎我了

 

恩....

下腹部....痛

期待期待~等一下

 

這幾天...

好累

相信另外一位大概也沒比我好過

我能很樂觀的面對吧?

 

ps.巧遇嘉陞和雅軒真是讓我嚇到

看我很鎮定其實我是嚇到不知做何反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