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開始是大學生的假期

研究生的地獄

暑假就是這樣令人身處在渾沌中吧

 

熬到兩點才吃飯

回來接大雨

等到七點半

受不了回宿

完全忘了明天要去值班

囧囧

這樣去中國醫會不會撞到時間呀...

 

昨晚跟室友(現在是過去式)去吃"聚"

一開始還擔心吃不飽

最後吃到剛好十分飽

因為有一些不周全的服務

收到小禮物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小不滿後收到小禮物了

第一次是西堤

不過不是我不滿意

 

想想還是第一次跟高先生去吃陶板屋

最開心了

因為新奇~漂亮~服務太好

還有

因為你懂我

(這時就被看出貪美食的習性了)

是因為去台南玩太明顯了嗎?!

 

因為這樣

只要推薦或到新餐館

某人總是說

看來妳不覺得...

妳很難滿足ㄟ

挖勒~

每次吃都要眼睛閃亮亮

(這是我的絕招吧~謎:真不知羞恥)

那也太難了

至少你煮蛋給我吃

我都會閃亮亮

給你最高榮譽捏

 

晚餐吃不合口味的炒麵

突然想回家

阿母~我好想吃炒麵~鹹粥~炒米粉....@!#@$#%$%^

(真是夠了)

 

開始不安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