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一早就開始滾床...

感謝某人的預言...

 

梳洗好趕快吞四顆

邊打電話邊掉淚

每到痛經時總是如此

 

四顆威力強大

不一會就好了

趕去餵老鼠

 

真希望外面雨再大一點

解解悶

 

被一句話嚇傻了...

當下考慮我要怎麼回應...

難道該答應嗎?

經痛都嚇飛了

 

ps.這幾晚惡夢不斷

昨晚更慘...

討厭的感覺...哀

(六)

一個人餵老鼠日...

睡到連鬧鐘都吵不醒

九點半起床

 

大喜鍋

185吃到飽

算是便宜吧...

肉一空就補

飯後只有水果

吃完我都要有滾床的準備了

或許該一個禮拜自己吃飯

有點耗時

 

這樣的日子

有一點落寞的感覺

 

腫到不行...

懷疑重量是不是又爬升了

(五)

終於回來了QQ

下次再有也不去了

 

怕再曬兩天我真的會白不回來

有時間就狂補防曬

80克已經被用掉一半了

哈~

 

問江南好不好玩

我只能回答

房間很大

泡澡很爽

早餐不錯吃

 

能看到院長當眾搶食也算個八卦點吧=       =

(三)

為了明天又花了錢

來台中第一罐防曬

不想曬的烏漆嘛黑

外加一雙不讓自己腳殘的鞋

 

面臨關係結束

只是時間到了

很高興認識你們~

 

該要準備明後兩天的東西了

今天看到紙箱貓Maru很多可愛的影片

想到就開心點了

 

看著窗外

紅通通的西下太陽

迎接夜晚

太陽掰掰~

 

準備東西

看到心測想說玩一下

仔細一看想一下

玩了我會遭受某人的生氣攻擊

 

好想喝涼涼的

這種天氣連水都無法變涼的...

痛苦

(二)

中國醫實驗

小心翼翼和動作慢一點是有好處的

還要停(下來)看(一下)聽(仔細)

很酷吧

不過好膽顫心驚

一個不留神會毀了

還只能做一次....

 

變麻煩了

可以不要了嗎?

 

老師也太好了吧

打算明天就做的實驗

自動幫我挪到下周一

 

中午吃到以前商展的火鍋味道

真懷念

今晚又見上弦月

(一)

雖然一開始很生氣

鼓起勇氣講完後

雙方算是協調好了

鎖門問題也解決了

謝謝這位學妹

一大幸

 

希望能快點學習完所需的部分

這周也要過得很充實

還有

我剪頭髮了

 

對自己未悔改的人為何要幫助他們

成了我的障礙

雖然祢歸祢我歸我

我仍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