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剛跟人家靠腰完

今天換成人家來跟我哭哭了

 

勉強...

是很難說個好的方法的

我既不能將男的腦袋拿出來改造

更不可能叫女的撕裂自己的心

 

不知道我這陣子都自己搞孤僻是好還是壞

 

我還是較偏倒女的

誰叫我跟她同性

比較了解咩

而且男的別沒想清楚就做決定吧

每一回都是你有意見

聽到我都想把你的腦袋拿出來攪一攪

 

是不是女的總要耍賤一點

男的才會犯賤的去追隨

那還叫感情嗎?

是犯賤連續劇吧...

 

不是你擔心出事所有的事就可以當做沒有

不是妳害怕發生未來就會順遂

雖然我也沒好到哪

也是因此

我不怎想伸出一腳來喇一喇

 

也沒必要讓別人喇

喇出問題

哭爹喊娘

跪天求地

天公伯都不會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