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聖聖說要邀桌遊

果然是馬上行動滴

 

咖友:祥霖、阿芳、小白、高聖聖、嘉陞、雅軒

遊戲由祥霖提供

 

大家一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進食先

三八聖還對我眨眼

因為我們吃飽還太飽了~

對不起各位捏

 

除了阿芳以外其他人都已經有認識

所以也很不擔心吧

 

Bang當好人要保命護警長還兼臥底(?!)

壞人真好當

 

挖礦反而是大家會很快找到夥伴

因為男生都先亮底牌

立場不堅定的我常被誤會

人家喜歡神祕感咩

 

說書人

一整個被打敗

因為女生想法很可愛(?!)

一不小心笑出來噴水

丟臉死了

祥霖~I'm so sorry.

 

喜歡警長遊戲(Bang)

好壞人皆可

挖礦...

我當好人較適合

只是我常很蠢的做錯...

說書人嘛~

嘻嘻也很喜歡~

只要不是輪我講的話~哈哈

而且阿芳一整大贏

太強惹

 

歸結:

這個活動我玩得很盡興

謝謝大家~不嫌棄

還有感謝你~高聖聖!幫我安排這個活動喔

 

玩了七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