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的

再次搭上飛機

看著底下的金門

居然有點感傷...(金門掰掰)

因為很多人幫忙了我

一直被我催稿的老師(跟我們一起回來= =)

吳先生

戴課長(可惜了我第一件旗袍QQ)

和農試所的OL們

雖然回來我會過著一段被追殺的生活

活動辦好結束至少輕鬆許多

 

人生第二次真的醉了

腦中只想趕緊回房...

好險是一個人睡

老師們都擔心我= =

那就別灌我酒阿!!!

很順口但是喝完...很後悔

老師說不錯喔還記得回去的路(你自己也醉了好不好少拿我當藉口= =)

我只差沒踢正步跟你說我還可以走直線哩

 

感謝你

被我盧小小

 

瞬間瘦瞬間胖的日子...

準備開始和完美ending

 

該去看醫生了

情況有點糟

 

跟子希一樣

快要有xx囉~

改變改變

 

ps.人不要總以為沒機會

當我看到金門的蚵仔麵線時

想到以前的某天

我想著我大概沒啥機會吃到這道菜

結果也不過一年不到

我就到金門了= ="

小論論(誤:任任)~~~呀呼~~~我來到你挖的坑道溜~~~

別再一直跟我說阿妳有沒有去哪裡哪裡惹~回憶往事的阿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蚵仔麵線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