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醒來

老弟居然說要去大樹

十點了!!!這位先生你是要去吃早餐還速午餐= =+

好歹也早一點

我還可以買粿張回來啃

 

就這樣一路耗到十一點多

我們終於要出門了

(生性很愛揪結的姐姐我一直盧加碎念,老媽只好說等她一起XDD)

 

大樹的味道真的變淡了

兩個狗鼻子姐弟不同時間說了一樣的話

我對氣味只在季節、地區、有特殊記憶的味道有感覺

自小長大的地方也就特敏感了

 

被慫恿去求籤

老弟很奸詐的教我"就求一個通通都有的"

大神給了張好籤

算是不枉費我抽了16次嗎?= ="(汗)

 

景色不依舊

人事也全非

有道是"娘在哪,家就在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