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個累法

居然睡了整整12小時

@@"

睡到迷糊

結果眼鏡是被我放在浴室

 

viber的通話品質

比line好非常多

這是個驚人發現= =

多多善用之

 

第三次

這回我不知道該怎樣回應才好了

請隨意吧

不要在我忙的時間都可以

 

若甄還打算每個月來update一下

真是的

等到100%更新完畢

絕對把妳拖去(奸笑)

 

發現很妙

要開始能熟的時間是一年半

不要不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

 

碰見很多魚的飾品

我說:今天是魚魚的日子

被笑說

妳腦子是在想什麼

這是個好問題

魚的耳環魚的手環魚的項鍊

只差沒有魚的戒指

如果有當下我會想帶回一套吧

但最終我只帶回耳環

為妳留下的紀念只要一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