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起早的日子

但是起床還時覺得很累

昨晚明明沒失眠

演講在另一個系館

很迷你又很古意的迴圈教室設計

有太陽、有風、風還是涼的的天氣

很舒服

而且是難得的天氣

好迷人

可以多留幾天嗎?

去到中國醫和市區風小了也不涼了

:)

中國醫在辦畢業

外頭的音樂聲搞的窗戶狂震

實在熱情XD

IMG_0931  

藍天裡的月

IMG_0936

晚上坐鼎王二樓的包廂

離桌子很遠的兩個椅子

我想坐在那裡喝茶賞夜

睡醒會沒食慾

有點默默的要小爆炸

讓剛起床的遲鈍反應和放空

隨著夜裡的快車拋得遠遠的 

 

IMG_0899  

用Line camera惡搞一下自己

那件皮衣外套終於可以輕鬆穿下了

 

實驗時間~~~~~~~~~

軒軒:不錯,很直

我:真的嗎?多少多少

軒:0.98

我:= =什麼才0.98而已

軒:最多也才0.99

我:好吧~喔耶~我好直

只有standard可以...

數值太差

周一約好重做

振作一點吼


博士學姊每次見到我都很樂的樣子

今天突然提起我推薦她的音樂(都忘了~"~)

居然說她覺得我很像誰...

恩...那個人是我覺得韓星中最普通的一位(其它都是複製人)

雖然說我很大眾臉

學姊這樣的見解

是褒了誰貶了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