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9  

婉伶給的小禮物~

非常有我愛的風格XP

喜歡耳機塞是金屬的

要找到是金屬又有吊飾的不多

只是有點鬆~讓我有點害怕它會掉

>///<凹嗚~3Q

婉伶還很厲害的從仁武騎到我家

很開心的說好險換了iphone

我想不是手機的強大是吃到飽行動網路的好處

內在美姐姐的兩個雙胞寶寶

古錐!聽說會認生~不過我抱的時候沒事

一直轉移注意力!固的

 

終於見到vivian啦

她說

"生命會自己轉彎

人定勝天

嘗試看看吧!沒試過你怎麼會知道適不適合

給自己個機會吧

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不然怎麼會有基隆行呢?

那段早在夢中就有出現過

發生時也嚇了一跳

人家是光亮帶一段小黑暗

我是兩個箭頭兩邊go

真心喜愛著才會付出一切努力

 

走去動物房的路上

維修先生大概是想打破安靜

問了一句

你現在幾年級呀

我:碩二呀

維:那你什麼時候會畢業?

我:今年

維:現在是放暑假了嗎?

我:對呀~他們都放暑假了

維:那你會在這裡待到什麼時候

我:到畢業呀

.

.

為了阻止我們再繼續談論

直接轉移話題

那冷氣都裝上去了嗎?

只剩下裡面在清

恩~剩下的就剩周五來修嗎

謝謝你們^^

維修先生,見到你幾次

還真不知道你這麼健談...

不過怎麼都問到研究生的禁忌呀

小蟬說:

禁忌一問畢業

禁忌二問實驗

想到覺得很好笑

IMG_1062 IMG_1065  

壞天氣!好天氣~

 

ps.溫刀ㄚ爹也主動找話題跟我聊天耶

還學會:看妳的臉也知道你說謊

哎呦哎呦~不錯耶

 

IMG_1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