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早餐邊key data

發現

我根本不怕老闆~"~

溝通了半天

居丟給我一句:你們數學怎麼都不行

= =^^^你說啥?!!!!!!!

真的是不愉悅

馬上跟他槓了

老娘再重做一次

我就不信是我手法有問題

結果勒

弄到兩點

是你們家stock有問題

該死的>"<!!!!!!!!!!!!!!!!!!!

感謝大學姊幫了忙

找出原來是因為stock的問題

不過想到還是不開心吶~~~~~~~~~~~~~~~~~~~~~~~~~

每次為了一次data不好看就要重做

就算雄心壯志都快變小火星了

*^*

也停不下來休息

默默又提著藥藍去動物房

回來又默默去值化室看仔鼠標本...

受不了東西不做完的不暢快感

總之今天的任務完成

不要再跟我說是我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