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嫌南部太熱的人

這禮拜不知道是爽還是痛苦了

下了一周的雨

美好周末似乎也泡湯

 

坐在星巴克

仍然有人穿著冬衣大喝星冰樂

給他(她)一個驚嘆號!

我都快冷到沒邊了~@@~

 

這種溫度是應該要窩在被窩睡暖暖眠

唉~好想泡個暖暖湯呀

 

努力三天拼完切片

下周有某種程度上的煉獄日

希望成功又希望不要成功的煎熬

 

眼睛太有戲

這難道是高中同學說我很搞笑的原因???

聽說表情太豐富會提高產生皺紋比率

第一天試著不要太有眼戲

就有人中獎

某:聽說你今天化妝有嗎?

我:沒有

某:恩~應該是天生麗質,不上妝都好看

我:(面癱)恩

某:那我們中午可以吃便當嗎?

我:(迅速)不行!

連沒戲都有人能覺得搞笑~"~?!

友:我知道你是戲劇社的,但是你可以不要再演下去了嗎?我很難接

我:嗯?!妳不覺得這樣生活比較有樂趣嗎?

不然兩個女人家每天通電話有啥好玩的?總要有點變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