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熟悉的地方了

即使離開半年

還是有點改變~

 

騎在路上

很多記憶一直湧現

讓人開始發寒

這些過去出現的不是好的

都是一些傷心的過去

雖然有了抵抗力

仍然很怕再次發生

 

為什麼呢

想起那些事情

心中依然會痛

鼻子還是會酸那麼一下

稍微情緒多一點

眼淚就會掉出來

 

學妹說我當初做錯了決定

我想我沒做錯:)

如果沒有這半年

怎麼能夠磨出自己

怎麼能夠知道進入社會的邊邊角角呢

又怎麼認識這些人

即使那段時間因為累而哭過

因為身體一直反覆出現狀況而煩惱過

但至少我做好它了

所以我不後悔:)

 

如果每件事情要做不做前都想想

會不會後悔

或許會少走很多路吧

至少心裡不會因為那樣的決定嘆息

 

未知的事情前自己很渺小

突破之後自己變的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