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享溫馨

(又會有人該該叫了)

不能理解

因為其它地方的KTV都很清楚

這一次覺得很像被騙

人家還很自然的讓你誤會= =

六個小時我又癱了

一些唱各自共同的歌

一些是現在的流行歌

一些是....老歌

我們不是同年代嗎????

為何我不知道那些歌=                       =

(某:難道妳小時後不追星的嗎?  我:?!小時後???)

時間都浪費在唱歌了

 

唱了讓我愛上我和哥本哈根的童話

得到很奇特的評語

妳看妳就該多唱這種歌呀~這樣不是很好

我:?!我做了什麼了@@ 

 

這樣的旅行

很好

雖然去了很少地方

算盤點點

好像沒比平平價還省

恩~~~~

(太毛躁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