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昨天就穿

但是我是個腦容量大概真的很小的人吧= =

換了長袖就忘記穿外套出門

昨天被冷個半殘回來

今天就不敢忘記穿厚外套了

於是~~~~今年的羽絨衣季節到了

 

周末煮了咖哩

覺得非常不滿意

周一居然又去吃茄子咖哩...

這樣連帶週六吃的

我已經吃了三天咖哩

恩....最後滿足了

我喜歡甜甜的&辣辣的!

下回還是乖乖買佛蒙特甜口再加上大辣ㄅ

(吸收新知識,下回可以用里肌肉煮咖哩啦)

 

不曉得~會不會一路煎熬到一月份去

一定要達成目標!

 

今日被請了摩卡咖啡

是星巴克的

:>>>>

但是怎麼有種沒有被甜品撫慰的感覺...

大概是吃了提拉米蘇的抹茶紅豆蛋糕的關係吧

甜到讓人不舒服

第一次吃芷園的蛋炒飯

被醬油的慾望驅使著(點餐完還要再次確認店家有沒有加醬油)

炒飯還是要加醬油!熗鍋的醬油香>////<喔太美味了~

對於吃,雖然不挑食

但是也如某人所說的

看似不挑食,但是邊邊角角很麻煩的傢伙(就是我= =)

喜歡吃苦瓜(喜歡苦的,不苦的也不喜歡)

喜歡蛋(最愛荷包蛋,不愛水煮、茶葉、滷蛋--->好吃的話勉強接受)

討厭邊吃飯要邊啃有骨頭的東西

鹹食類愛吃軟爛的

但是芭樂一定要吃硬的!

零零總總的我也覺得自己麻煩了

 

~~~~~冬天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