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陵生日

去吃好吃但又貴的

屋馬...

 

我真是圓滾滾的= =

沒跟同學去運動到

真是抱歉...

 

因為口香糖

我又吃不下了

回程還快咳吐出來

每回都無福消受

高"貴"美食

 

室友說很久沒跟我聊聊

聊完卻說我很聰明

拜託...

我笨死了...

不然哪來的無限迴圈

那來的今天

我還有多少能錯過

 

全身上下難受的一天

 

明早大犧牲

 

拜拜投十元的下場

像今日的阿史

恩~愛資意

 

看到很準的一天星座解說

正如現在的我

 

平安夜

我的身邊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