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吵醒

雖然自己知道別讓自己醒了

昏昏沉沉解釋完做法

還是失眠了

突然間很無奈有點上脾氣

然後

把自己給搞哭了

然後累了

然後睡著了

 

或許大家愛在我睡著時打來

第一次時我選擇沒接

第二次我後悔我接了

周末就這樣過了

其實很想回家

在今天飆回家...

 

新外套有點訂大了

不過冬天難免會穿厚一點

有機會把它給填滿的:P

 

已經寫到在甩手了

有職業傷害:<

我的確是很會幻想

連兩天聞到阿姨家的特殊香味當做是您來陪伴

最後還是不知道是誰的香味

今晚Running Man沒辦法撫慰我的心

 

薰衣草奶茶還是熱熱喝甜甜喝比較開心

現在是冷冷的無甜味加上一股卡喉嚨油膩感QQ

懷念高中時那家飲料店的薰衣草和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