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頭痛的摘要寫好交出

雖然完稿時

身體提出抗議

至少我完成啦~~~~

不想早起不成更慘

事情還是先做完的好

 

一天最期待之時光

看寵物網誌

最愛酒酒(狗)和BUBU(喵咪)了

酒酒讓我昇起柯基熱

最喜歡肥壯的動物了

BUBU原本是隻流浪貓

被現在主人收養

現在是隻愛陪小主人的灰色長毛大貓

現在很多盜圖和所有權巴拉巴拉的

不能隨便貼圖

都是無名寵物的熱門

第二個就是看蝴蝶網誌

隨時注意有無新文上版

無奈現在蝴蝶似乎依上班日一天一文

周末放假的規則

敲碗也無用~~

好想念傲嬌長春呀

第三個就是我的新歡RunningMan

之前不太喜歡

但是因為最新一集終於了解"喔~~~原來是這樣玩的"

便開始當做近日配飯好節目

很心機加能力者對戰

跟強心臟又不一樣的藝能

最後就是

睡著的時間

這幾天實在太難好好睡覺

對娘親說覺得自己好像更年期

反被大笑

哀~都不懂我的煩惱

三天兩頭的噁心和頭痛伺候

會懷疑到很偏的地方去也不奇怪吧

 

因為某些事情連RM都無法開心看完

我也想去安個光明燈

轉轉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