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再度收到一份薪水填單

看在這摳摳份上

會把昨天的不舒服感丟掉

如果它可以快點真實落到我口袋的話

走到半路被學弟攔截下來

恩...到今天我才知道你也是TA耶

不過應該問學校處理業務人員會比較清楚喔^_^

 

一個人圓過去的承諾

有點像某首歌

那樣有點笨

可是我做了呢

 

全身上下清潔用品全部都是Kao

用一個多禮拜的洗面乳

今天發現有很好摸的手感

該歸功新乳液還是洗面乳勒?

 

鄭老師發現我要做的事

一邊說很好

上課時又說

想把我推去陌生國度

即使我做的機會很渺茫

還是謝謝您喔:]

 

怎樣才可以隨著掌權人轉舵而不亂套

不和做事的人討論

光自己想著突然又冒出其它想法

讓人無所適從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