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

還是我最先到實驗室

十點多@@

隨興的讀書去考試

考試到最後還跟同學在搞笑

罩子很不亮

還超會問問題

一問就是考題之一

張廖有沒有嚇到?

 

到場才說可以攜伴

我都哭哭了

實驗室大家都碼是當家眷去參加

你好殘忍

我要拒食以示抗議

(你這傢伙一定說反正餓不死)

這時候想到我的愛歌之一:為你我受冷風吹

天氣好冷心抖抖

 

咪壓在

一早要去幫一位學生監考

還要繳一份考卷(計畫再重謄一份)

寫完儀分根本就感覺在放假了

我家親愛的

在我水深火熱的時候...

居然在吃尾牙

淚奔奔

你這個大壞蛋

 

討厭下雨的日子在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