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寒假生活啦~

第一天就發生電腦自燃

非常不一樣的開始

給了我100年的特殊事件記錄

好險還在保固期內應該不用摳摳

還在維修中...

 

上來第一天就衝基隆

浩大的工程

就是為了要去吃好吃的小米菇

看到價味不禁咋舌

套我家高聖聖說的

第一次吃基隆簡餐不就比這個貴了嗎?

說的也是

 

店內設計動線不錯~

光線又明亮哩

點了左宗棠雞和砂鍋牛肉(後面這道我忘記名字了)

好吧~我又讓高聖聖看到我亮晶晶的眼睛了

呵加(台)

生性害羞又膽小(應該是吧?!)的我不敢亂晃

聽說裡面有一間隱藏版熊熊屋

可惜沒見到~

下次再去探險吧!

 

有人突然買泡咖啡器具

說是讓我可以在家泡咖啡~不用去外面花摳摳

真不知道誰聽到我喝咖啡就會一直碎碎念咧

還買咖啡要我泡來喝

這該定位成體貼?努力製造樂趣?還是慢性下毒?

科科~趁你去上班自己泡咖啡享受享受

昨天是自己煎蔥油餅享受

今天是泡咖啡~

啊~口憐喔~要上班喝不到捏

 

嘎它摸(台)

大概是我帶眼鏡...

設計師把頭法剪成以後會變厚重的造型

恩~半年沒剪頭髮的造型...

沒啥突破感

現在是冬天別剪太多也好

一償宿願呀~感謝高聖聖

 

自己在家除了偶爾害怕

一切感覺粉黑皮

又吸地板

我該想辦法買那種輕巧型的吸塵器

小小空間

傳統型的吸塵器太累贅了

 

這就是家庭主婦的冬季生活呀(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