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想著

下午來去個健身房吧!

發現

面對兩個不同視野

身體感受也不同

一邊是泳池(涼~~~我也想進去)

一邊是階梯(悶)

而且面對不一樣的人

反應也不同

騎腳踏車

旁邊來兩為雄性動物

繼續看泳池

來位咩

熱心幫忙解決操作

拜託~~~~

心情好要幫忙也要看人滴

 

趨近540的消耗熱量(85分鐘)

有一半是逼自己的

走完跑步機

下來自己都飄了

地板平的

自己不自覺的往前衝了

 

我的腦內啡還是沒有增加

持平中

 

昨晚(還是前晚?!)看的美食大三通

喔摸~~~~~~~~~~

我想吃生蠔~~~~~~~~~(狂搖某人)

怎麼看起來這摸吼粗

看起來好像跟烏咪(日)一樣好好粗喔...

 

我以為阿爸是在想念我

原來恩系安捏............

阿母說

我們今天買了一串肉粽

你爸說你會回來

所以本來買幾顆變買一串

我....

我又不是回去幫你們收拾肉粽的機器

可惡

 

不打算氣你或氣自己

這樣的情緒

累了自己

加深另一種想法

我寧可自己好過一點

你也好過一點

 

中午跟大家

談養水系生物的感想

喔~我跟龜龜的癖好真像

不過我不敢把小魚給生物吃

寧可丟蟑螂

 

莫名的事情總是會自己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