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屏東回來結果天氣一樣熱

一下車就被騙的感覺

 

昨晚在老姐家過夜

還真是不用蓋被子

但還是需要電風扇

money好像非常怕我

不過愛去主人身邊

但是主人都會把你丟出去

牠還是很愛她

賤兔一隻

虧我這麼愛你

 

久久回一次家

又正逢要搬家和母親節

覺得父母真的年紀大了

有些難過

不過父親有時欠缺考慮處理事情也讓我光火

我愛你們~

最大的心願就是你們都能健康平安順利

 

想跟血緣薄到快沒有的親戚說

若可以離你們遠遠的老死不相往來

我會高興到想放鞭炮

 

聽說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恭喜

不過有關於親密部分我還是不要知道

稍微一點點就快受不了

我有浪漫恐懼症

我家的就算了

 

有解釋了上周的誤會

不過對方接受程度為何無所得之

但把問題又推給別人

讓我不禁也默默認同朋友說的

妳想造成間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