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10點多時是被預測的時間

我醒來都11點了

嘖嘖~~

沒發生就好囉

至於那位老師

如果真是你的祈福起了作用

那就多謝啦

不過無可考證就是了

 

哈哈~

鹹水雞老闆連續看我兩天

今天贈送我一塊豆干

或許像室友說的

他看不下去我都夾菜不買雞肉吧

偏偏我不是很愛豆干的

如果有還真希望他還是送我青菜吧

熱熱的天吃鹹水雞還挺合適的

如果是冰的就好了

 

大事無

小事多

人之無賴樣

嘖嘖

還真是不領教

好險不是我

不然怎可能就這樣放過

白花花的錢就不見耶

 

六月有兩周要上台北上課

好像不怎優惠到

得好好跟學妹橋一橋時間了

 

明天也想吃鹹水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