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很快的坐車

不過卡在路上就很無奈啦

硬生生卡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辛苦了兩位在京站等我的人兒

看不成電影換熱炒

高先生也太過頭的讓我大吃特吃毫不限制的

很飽的最後

還讓我點了蝦子

(ps.是高先生剝的喔~感動呀)

大好吃熱炒

 

隔天

跟高聖聖逛到腳快爛掉

逛公館

又回復興站

買咖啡豆

逛微風

在無印良品買了泡澡沐浴鹽和香蕉餅乾

吃costone

回家泡澡兼打掃洗衣服

沐浴鹽好香泡澡真舒服

跟美強生和雅軒一起看快感的玩命關頭5

好看到欲罷不能

 

因為之前一直吵著說想吃生蠔

和親愛滴去吃了饗食天堂

被我這個很討債的浪費了

根本沒吃回本

 

連幾天下來

我都想跟高寶貝說

別因為我快一個月沒來就一次把我撐飽了

簡直是好到翻五翻了

這樣會搞壞身體滴

大餐~體貼~服侍

安捏下次來會不平衡

而且會有點覺得對你不夠好

想再補回去

 

一起看電影-愛情通告

喜歡睡前的聊天時光

聊到兩點

讓你工作精神體力變差了

 

謝謝你

讓我有了新的動力

想看你被戳頭的樣子

只有我才有看的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