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點一點的退

最後會得到的是什麼

 

看什麼都不對

好的是昨晚已經做好報告

今天只要隨心做想要做的

看著令人傻眼的體重

唉~算了讓它企吧

今天可以去騎喀答掐

不夠再做一下鄭大媽運動

 

這時候想放蕭敬騰的"怎麼說我不愛你"

(就是這樣才會被唸= =)

說有什麼意思嗎?

大概是催眠和吶喊很爽吧

 

健康檢查的醫生

我的胸痛、心悸、呼吸困難

根本和我喝水、姿勢無關

因為發生時我根本連挺起來都有問題

而且這毛病跟了我從國小到現在

但是你的敬業很好!

有史以來檢查最久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