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午開始一直下不停

一遇到雨

整個人都遲鈍了

加上剛運動完

遲鈍的更嚴重

像喝到茫的傢伙

 

感謝雅軒上周末幫我說話

不然高先生真不讓我上來

如果不上來

我也不知道之後我又會做出啥事

感謝妳

 

420

運動一小時又五分鐘

 

聽我家阿娜答說

昨晚被我擠出床後

我非但沒醒

還直接大字形霸占床

新床好好睡~

 

哀~我好餓

聽那位說要給我肉粽

最後要我跟她家那口子分一顆

我有點想歐自己

剛才去小七時

該照著自己直覺買晚餐的

好餓~~~~打滾~~~~

 

ps.周末基隆計畫行程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