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信時

發現膝蓋又痛了

明明這幾天都沒穿高跟鞋不是嗎???

 

雖然有點被半拋棄的狀態

不過也不會太久吧

至少現在

我每天都有得忙

 

中午的蒜泥白肉雖然好吃

我還是想吃那種厚切的

不是火鍋肉片的

會這麼肥滋滋就是因為愛這種肥吱吱的食物吧...

 

下午被惹火

回來甚至還在心中碎念

不過

今天你做的事讓我覺得

我被不尊重到

沒道理我得幫你送信送到府

就算是順便

我還因此特地下來

才發現

人去樓空就算了

東西都沒關是怎樣

這對新人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

這樣我根本沒必要拿信下來

自己去領呀

一股氣ˇ"ˇ^^^

 

新室友從我回來說她等下就起來

到現在三個小時過去了

 

ps.中國醫真的比中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