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把窗簾拉開開

天呀~大大的光線散下來

真是太舒服了~

前提是:大家都起床的話

shit~妳是太沒跟別人住的意識還是眼睛有病

妳有桌燈(打開窗簾還開桌燈@@)

妳沒近視

有必要在別人沒起床時大開窗簾嗎?

連兩天我都快炸了

有必要一一跟妳說嗎???

還是從女宿來的都這樣???

(凌晨兩點修正:這位室友不用關燈就能睡...天阿~我該怎半= =)

 

腰酸背痛一整天

晚上還跟映合聊到十二點...

真的有些誇張

現在是下腹痛

吱吱叫我按右腹

不痛就有可能是盲腸炎前期症狀

真不痛ㄟ...不過左邊悶悶的

這叫我該去看哪科...?

 

分這麼遠

還真是有點麻煩

雖然我也沒奢望會分在一起...

不過~~~~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