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本來推薦的"讓子彈飛"

因為看過加上

對我而言那是有點沉重的片子

跟學妹說了故事內容後

決定改換

 

心中的小星星

index.jpg  

49d5991390b1c.jpg        

八歲的小男孩伊夏內心充滿很多很多想像

唯獨對學科總是差強人意

許多行為也讓父母師長頭痛

因此在第二次就讀二年級後

被學校踢出、父親將他轉送寄宿學校

結果卻讓伊夏狀況越來越糟

最後連最喜愛的畫畫也都畫不了

在學校來了一位美術代課老師尼康

尼康彷彿見到小時後的自己

決定不讓小伊夏就此殞落

1236759793_3.jpg  

輾轉拜訪伊夏父母和校長

得到同意後

開始輔導伊夏

漸漸伊夏克服了閱讀障礙

也開始進步

至最後在尼康老師舉辦的繪畫比賽

展現屬於自己的才能

1236759793_4.jpg  

附加:他老媽是個正咩

 

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小時後

班上總有些同學會沒辦法理解課堂上的東西

閱讀障礙很多名人都有

只是需要時間慢慢得去找到方向發展學習

在現在的社會

家長總是急於讓孩子快速學習

 

快哭了的時候

覺得不太好意思

只好忍回去

橘妹妹倒是很不客氣的默默哭了

還反問我說為什麼沒哭

心想如果知道妳哭我剛才就不忍了真是扼腕

 

很喜歡這部片

對於我這種想快速看到劇情重點的傢伙

好家在有橘妹先跟我講了一下劇情

不然我一開始會為了小主角的鯰魚臉

想快速跳過大家俗稱的白目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