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妹規畫行程

結果自己昨晚看太晚一路睡到11點才悠悠醒來

好險是在我家

不然真不知到哪裡叫人去

 

吃了沒吃過的風風亭當午餐

恩...真的好鹹

我只是個重辣不重鹹的

不過最近連辣也不太吃了

 

兩個腦袋大概都有點不好的要一起出門

結果這位小妹還跟我說她只去一次

不知道會不會迷路時

雖然嘴裡說天呀~那妳還敢說要帶我去

身體卻是覺得大不了還可以回頭當做去兜風

果不其然她是帶我去他們進去過的巷子問路

不禁覺得學弟也是有才的傢伙呀...

 

一路去到目的地時

進去就先被正對的一對金龍嚇到

再看到下面佈滿藻類的水潭

騎著車也覺得腿軟

身體僵硬

只差沒哭著說我不進去了

對於那種神級的動物...

從小時後一個夢後一直是很深的恐懼

 

到竹坑登山步道開始步行

站在山崖邊

看著下方的山谷

遠方的山

很美很壯觀

踩著崖邊也要把它拍下

有點期待洗出來的成果

 

休息一下後

便開始烈日當頭的步道之行

橘妹如此熱心貼心的說要帶我去了

即使會被太陽烤焦爬到腿斷都要走下去對吧?!

即使是小日子來正痛到臉色發青的我也該說運動好而下海是吧?!

說是步道周邊卻沒有可以遮陽的大樹

更何況是大熱天正午時

來走不到的只有我們兩個傻瓜

總長1300公尺來回共2600公尺

先苦後甘的下坡再上坡

還要一路被恥笑我是老灰呀

至少我比妳這個破肖年更早緩過氣吧

 

一回來橘妹就體力不振的睡覺去

可憐我這傢伙還睡不著再看書

發文順便洗澡洗衣服

還敢說我是老灰呀

 

如果是夏天清晨或是冬天去

比較合適吧

畢竟那不太像是正常人大熱天會去的地方

 

感謝妳帶我來發洩多餘的體力

流流汗

看看風景

還真是不好意思讓你把你們的秘密基地捐獻出來

明天我的腰會比今天痛更多倍來抗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坑登山步道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