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傳簡訊

一不小心發給不知情的大boss

以至於瞞了一整天最後功虧一簣

大boss:你們要幹什麼

驚!!!(三個小boss)

 

喉嚨爆炸了

殘酷的事實

整個人腫一圈

 

大家一進到包廂就開始起肖

一直沒醉的情況

一路從進場11點被灌酒灌到1點

真的說醉了時

還被噹一句

"醉了就不會說妳要換拖鞋了"

= = 

回來我就真的陣亡給眾人看

不要相信可以走直線的人

 

因為motel價格高出5倍

最後還是改成去夜唱

. .

ˇ

比嘉義還高檔

只是電梯很可怕

搭電梯時我一直說

"為什麼要包起來,有在整修嗎?看起來不像,好破喔"

瞥見小間隙後

"ㄚ~我知道了其實擋住的地方後面是空的吧"

學妹開始受不了說

"妳不要再說了這樣我很有畫面"

 

聽說

我好像明年還要回來跟他們再一攤

恩...

只要不喝酒就ok^_^"

 

進場趣聞

weaitress:那我幫你們用上班族優惠可以嗎?

我:(愣一下)恩

w:那一位245,總共2450

學弟:ㄟㄟㄟ~等一下!我們是學生

我:(清醒!)對耶!

= ="

因為主題是業務趴

大家都穿著套裝

連小姐都誤會

不過...

我也太白癡了吧

還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