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大半的sample不見

 

是哪出了狀況?

 

還差7盒

 

 

 

如果朋友一直說

 

你為什麼不能陪我玩

 

你為什麼要讀書

 

我有空的時候你為什麼都在忙

 

該怎麼回?

 

我現在不無聊還有點忙

 

因為我是研究生這個事實已經存在快兩年了

 

我有空的時候你也都不閒

 

掛完電話

 

完全不知道你打來要做什麼~"~

 

 

 

一個遠方的友人

 

送來遠方的祝福

 

我之於你不是唯一一個

 

你之於我卻是特別的那一個

 

這個禮

 

很有新鮮感

 

也特別珍貴

 

;)

 

相對我給的

 

好像弱掉了

 

祝福你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