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01

換來新光大樓

這次更絕了

它在天上飛。0。

 

大概知道消息從哪溜出去

 

出現在夢中

人物甲乙

一夜不得好眠

 

早上洗澡

令人著迷的清爽

 

出遊的同伴

是位女孩兒

民宿老闆和老闆娘

不要一直旁敲側擊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 =

我又不是聽不出來你們的弦外之音

你們表現的算很正常了

為啥要現在澄清

我擔心看完照片的人會陷入錯亂

~"~

現在還有誰有誤會的

 

也許沒有感覺

也可能有著一點歉意

可是

我不是那麼沒感覺

尤其你又提到最後的兩學期

該用怎樣的心情面對

 

好險阿桂現在不是同學了

不然大概又要衝到我面前來

告誡我

不可以這樣

這件往事上回說出來大家都笑翻了

連我都被唸的莫名其妙

生命會自己轉彎

我是活的太讓生命自己轉彎了

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怎麼注意到的

 

下雨了

把學弟們都趕回家

獨自留在實驗室

聽說東沙也可以上島去

離島就是藍、綠的很誇張

一切都像假的

除了海生館

南部的海已經提不起我的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