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要來寫點什麼

一點開

兩三個小時

不知道該寫什麼

寫了又刪寫了又刪

接下來直接取消發文

 

印象裡

在自己要放棄時

卻反而鼓勵我

叫我勇敢踏出去

似乎是第一個

 

學弟幾次邀我JB

現在甚至直接對我說

我幫妳JB!

@@

JB可以玩啥團體活動嗎???

不過他真的教了我很多小撇步

雖然我看完都會驚奇的罵機車

有個用功認真研究手機的好孩子~非常好用!

(怎麼玩出來的~"~)

以後用不到的哀傷(揮淚)

為啥不JB,這也是其中一個因素

 

原本擔心要被丟紅炸彈

現在似乎可以安心一點了

 

細胞仔

乖乖長好

讓我明天可以做實驗好咩

 

最近抽牌

解答都讓人很錯愕

不過抽到好牌是好事:>

 

沒看過狗這麼心機的= =

騙我家的狗說

沒有要去散步

結果....聽完

牠直接跑去看我媽有沒有換鞋

@@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